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420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二级学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就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接着,教务处处长王海平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师一优课”、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教学单位考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校内教学成果奖评选、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档案归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二级院(部)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出实效。

最后,副校长王爱民总结讲话,强调各二级学院(部)一是要做好常规工作,规范管理,对教学工作质量常抓不懈;二是要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要求,积极谋划本院(部)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动教学各环节工作提质增效,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夯实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