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精品教材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图1.jpg


图2.jpg

为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方便我校教师了解国内外各学科教材最新发展成果和出版动态,推动优质教材进课堂。我校于5月10日在5号教学楼举办2023年春季高等教育出版社精品教材展。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教材选用建设。巡展现场,学校各二级学院的教师选取了专业所需教材,并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建设及出版动态情况与出版社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教师,教师可以在登记后免费拿走样书,如果所需书籍在展览上没有展出,教师可以做好登记,以后再由出版社邮寄样书。

本次教材巡展活动吸引了众多一线教师,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反映,此种形式有利于教师们更好地,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书本,方便教师们为学生选择更加合适的教材,同时也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