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推进本学期课程改革工作进程,根据《关于公布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的通知》(安院字〔2023〕100 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自查时间:2023年4月23日-4月28日

学校检查时间:2023年5月6日-5月12日

二、检查内容

1.课程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

2.2022年度各门课程建设工作进度及成效;

3.本批次各门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进度情况及配套教案、PPT的撰写情况;

4.课程改革困难与问题。

三、检查方式及要求

(一)自查

各教学单位组织自查并认真撰写书面总结,于2023年5月6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课程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

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建设成效总结;

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建设成效总结;

4.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5.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中期自查总结(需明确总结课程改革阶段性进展情况、课程改革困难与问题)。

(二)学校检查

学校成立课改中期检查组,采取多种形式于5月6-12日开展相关检查工作。

课程建设是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建设的基础,课程建设水平直接体现学校的教学水平,并影响人才培养质量,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详细的检查工作安排,认真进行自查,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编写的进度和质量,争取更多、更大、更好和更有质量、更有水平的课程改革成绩与成果。

2022年4月23日

附件:安阳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统计表.xls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