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提高完成质量,学校决定启动2023年安阳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安阳学院2022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

2.安阳学院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工程项目。

二、结项条件

项目主持人已经完成项目立项通知中约定的建设任务。

三、结项受理材料

所有支撑材料原件由各学院(部)审核,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学院(部)公章。

1.项目成果。论文需提交刊物封面、目录、全文复印件1份;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和采用部门证明原件、复印件1份;视频材料封装格式为:MP4,对应文字材料一式一份(课件、教案等);研究成果被新闻媒体采用刊发的需提交刊发复印件1份。

2.《验收表》(见附件1-2)1份。

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成果须是项目建设期间产生且与建设项目相关的,否则不予承认。

四、工作要求

(一)本次集中结项工作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请。请各学院(部)认真梳理核查,逐项摸清情况,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办理结项。

(二)各学院(部)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对结项材料严格审验。审验内容:

1.研究成果是否有政治性、学术性错误。

2.提交材料是否真实、有效。

3.项目的负责人、组员、名称及预期效果是否与原计划一致。

经审验合格,各学院(部)要在相应栏目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和负责人签名。

(三)各学院(部)统一填写《安阳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统计表》(见附件3),并加盖公章。

五、报送流程

各学院(部)于8月16日前,将所有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者须提交《安阳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变更审批表》(见附件4),并加盖公章,否则按撤项处理。

 址:行政楼404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班惠菊  0372-2171090


附件1:安阳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docx

附件2:安阳学院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工程验收表.doc

附件3:安阳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统计表.doc

附件4:安阳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变更审批表.doc

安阳学院        

2023年7月24日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