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批次实验室建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快速开展,3月15日下午,我校在501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批实验室建设校内论证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各学院依次对项目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进行了全面深度的讨论交流。

单校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充分的论证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验室建设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首要目标是满足教学基本需要;二是要结合专家建议再细化方案;三是要做好统筹工作,既要统筹两个校区,也要做好学院之间统筹。

本次论证会为各学院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提供了依据,对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起到了指导作用,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图/吉志强 文/吉志强)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