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教研室课堂教学研讨会

2023-09-28 08:43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教研室在T504教室开展了课堂教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妞妞老师主持。

首先,刘凡凡老师和李坤老师分别讲授了本学期所带课程重点章节装配化施工和基坑支护,随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两位老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件制作、教学语言和课堂互动等环节展开讨论,其中杨彩虹教授和付新启教授提出课件制作要生动活泼、多结合案例、增加互动等具体建议,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使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927155057

刘凡凡老师讲解装配化施工组织设计

微信图片_20230927155654

教研室针对李坤老师授课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共促提高的平台。通过教学研讨,老师们能够发现自身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同时也能借鉴其他老师教学方法中的长处,进一步提高教学创新,夯实专业功底,做到真正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文 王洁/图 刘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