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院工作会议

2024-02-29 02:42  点击量:

图片 1

图片 2

会议现场


为稳步推进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运行,2024年2月28日下午,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东主楼T20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院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舒婷、学院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学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杨舒婷主持。

会上,杨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孟书记和单校长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针对新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一是教研室管理要有序,二是科研申报工作要加强,三是教学工作纪律要遵守,四是毕业生工作要提高。

随后,郑书记在明确本学期教学工作目标和重点的基础上强调到,学院全体教师更要认真遵守课堂教学的各项要求,做到教师“六必带”,学生“三必带”,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加强学生听课纪律。针对学院班级建设,郑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班级团队意识,与班主任共管共抓,共同提高学生的教育质量。

最后,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教学重难点工作,各位主任教师也各抒己见,积极进行了讨论研究。新学期,新征程。本次学院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学院老师们会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文/图 许峻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