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及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4-03-14 03:43  点击量:

250c7f7f330d4af2c0c3cd5c8ec4239

c3a8bd367852cc8bcfca531401ed6bc

会议现场

为提升教研室教学管理质量,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两个教研室于图书馆T501召开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及学风建设动员会。工程管理教研室及工程造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白齐齐主持。

会上,白齐齐老师首先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重要性进行简要说明,强调今后将继续坚持定期召开教研室活动及学院工作例会,以确保教研室教学工作质量,提升教师个人水平。随后,白老师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一是务必按照要求完成本学期缓补考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化学生考研、考级、考证工作;三是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切实做到无手机课堂,认真完成日常教学及听课工作,主动进行交流学习,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四是切实关注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及时为学生提供帮助;五是积极参加教学类比赛,打磨教学方法;六是加强科研项目申报,提早准备,推敲选题、踊跃申报。最后,各位老师围绕2024届毕业论文及实习指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积极参与讨论,商讨解决办法,以期能够更好的、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教研室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教研室各位教师也将一如既往地开拓进取,踏实工作,继续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