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4-03-15 10:23  点击量:

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发展,2024年3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教研室于图书馆T401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妞妞主持,土木工程教研室5位教师线下参会,2位教师线上参会。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322102872\Image\C2C\D3EBF48F4561617FFD9F6FD358221B1C.jpg

工作例会现场

此次会上,周妞妞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简要说明,首先是强调教师要动员学生,踊跃参加专业技能比赛,锤炼自身本领;其次是做好本学期缓补考工作,进一步跟踪学生考研、考公和就业等工作;再次是加强学风建设,课堂上切实做到无手机课堂,落实好“六必带,三必带”;最后,要求教师做好2024届毕业生动态监督指导工作,对联系不上学生等情况要及时掌握并汇报,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毕业生工作。

本次会议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教师个人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 刘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