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教研室召开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
设置研讨会

2024-03-22 04:15  点击量:

2023年12月,我校拟增加的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了河南省教育厅2024年第二批拟新增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评议。为做好新专业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学生专业技能发展,2024年3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教研室于图书馆T401办公室召开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设置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妞妞主持,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96550566\Image\C2C\C776975D5371C9182D79D44A4F8A478A.jpg

工作例会现场

此次会上,周妞妞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简要说明,即根据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培养方案,对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体系的设置进行讨论。首先各位老师围绕社会对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要求,提出了对该专业学生培养的意见。然后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专业课程名称确定进行讨论,包括课程名称与学生所学知识内容的相符性,课程名称与教材的相适性等要求,对专业课程的名称进行了严谨的设置。最后,各位老师也对该专业发展提出了展望与期待。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教研室各位教师对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更加明确,有利于教师对该专业学生的高质量培养。

(文/图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