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教研室举办集体观摩教学活动

2024-03-26 10:2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学交流与研讨,工程管理教研室于2024年3月25日在教室T504进行了“工程管理教研室集体观摩教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摩司马静副教授的课堂教学,促进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与成长,进而提升教研室整体教学质量。

8f860735f111814ea08f4191afa2078

司马静副教授课堂教学

在本次课堂教学过程中,司马静副教授内容设计饱满,课堂结构清晰,时间安排合理,注重学生参与,循循善诱,让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过程,并注重启发性教学,将课堂重点总结为口诀,便于学生记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好奇心,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使其他教师得到启发和借鉴,从而真正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有助于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研讨,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

(文/图 单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