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共推产教融合
安阳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2023-06-16 02:44  点击量:

图片 8


图片 23

校企合作交流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安阳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以及推进安阳学院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建设,2023年6月16日上午,安阳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安阳学院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订与授牌仪式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会议。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安阳学院教务处处长闫喜亮、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舒婷以及相关主任教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BU副总经理韩福成、数字教育BU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张顺、数字教育BU产业学院院长王全杰、数字教育BU渠道管理中心副总监郑卫锋、数字教育BU方案咨询部总监赵阳光、数字教育BU河南区域经理杨文杰出席了会议。

图片 9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致辞


单伟龙校长首先代表安阳学院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本次校企合作,单校长报以较高的期待,并表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际知名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具有行业领先的软硬件产品,依托华北地区得天独厚的产业环境,安阳学院将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韩福成总经理对广联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示广联达作为数字化转型非常成功的企业,一直遵循着“三全三化”的发展理念,同时从产业模块、产品研发和合作高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提出广联达将积极推进与安阳学院的校企合作。

图片 11

广联达数字教育BU副总经理韩福成发言

随后,安阳学院张明选校长、闫喜亮处长、李树文院长与广联达张顺总监、王全杰院长就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推进产学研深化合作的模式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一致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共建协议,并在现场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

图片 13

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发言


图片 17

安阳学院教务处处长闫喜亮发言

图片 18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发言


图片 19

广联达数字教育BU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张顺发言

图片 20

广联达数字教育BU产业学院院长王全杰发言

图片 21

安阳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通过与企业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深入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了安阳学院产教融合深化发展的脚步,为推进安阳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素质应用人才增添了动能。


(文/图  许峻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