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安阳学院举行智慧建筑产业学院
校企共建会议

2023-09-22 09:02  点击量:

图片 5

图片 2

校企共建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完善安阳学院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建设,2023年9月21日上午,安阳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润安建设集团、安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四家企业在安阳学院图书馆T203会议室举行智慧建筑产业学院校企共建会议。

图片 3

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致辞

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教务处处长闫喜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BU河南区域经理杨文杰、河南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军伟、河南润安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彦、安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磊出席会议。


图片 12

李树文院长介绍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及协议内容

会上,张明选首先代表安阳学院对各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各企业对推进安阳学院智慧建筑产业学院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他指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实现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图片 4 图片 6

参观智慧建筑产业学院实验实训室

随后,李树文介绍了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创建目的、具体方案以及校企共建的五方框架协议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智慧建筑产业学院各实验实训室。在深入了解目前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及协议内容后,各企业领导从师资队伍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技研发、联合申报课题、创新发展与学生就业创业等几方面展开了讨论,各自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他们表示,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利用产业学院的平台,寻找新的合作领域,取得新的成绩。

图片 10 图片 11

交流探讨校企共建新模式

本次校企共建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安阳学院与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拓宽了合作的领域及深度,为实现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各项建设目标,起到了实质性的作用。


(文/图  许峻铭 王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