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实训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2016-05-12 02:32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实训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5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大学生创业实训项目申报专题会议于行政楼508召开。此次会议围绕如何有效动员我院学生积极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开,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华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董永刚,数学教研室主任史红涛及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刘华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训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接着,刘院长又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大学生创新实训工作的新形势和重要性;二是要加强过程管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顺利结题,为争取更高层次的项目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建工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董永刚老师就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与指导教师如何开展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董老师对我院大学创业实训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要积极整合资源,不断拓展各类渠道,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业实训项目的质量与水平。(文/张晓勇 图/付宏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