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中华路校区教师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

2013-09-28 01:33  点击量:

为鼓励全省教育工作者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全面提高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河南省教育厅举办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我院参与评选的作品共申报4项,其中三项作品已获奖。

   我院数信系张金秋老师主编完成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著作类一等奖;张红军老师的论文一种基于相似度聚类的胃癌诊断挖掘算法研究以及张曙光老师的论文绘图法在<操作系统>教学中的应用荣获论文类三等奖。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大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表明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正不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是衡量一个高校生命力和品质的重要指标。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管理工作力度,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使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将我院建设成为具有专业优势、科研亮点的高水平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