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暨新生党员见面会

2021-11-11 04:17  点击量:

C700DA69D5C56810048A60EEA03B42D3.jpg7500F822EC01AB1D71105AF18EE246EC.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2021年1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T102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暨新生党员见面会。党总支青年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波出席,思政辅导员黄钰川老师及全体新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任忠龙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微视频《答卷人》。李春波书记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能够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途中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现在,中国共产党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是永远的答卷人!”随后,黄钰川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新生党员依次作自我介绍。接着,黄老师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响在教室之中,激励着每一位新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承诺。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最后,李春波书记再次对新生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要求。作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新鲜血液,同志们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自身修养,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定将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王方磊 图/杨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