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22 05:59  点击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1年11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学校图书馆东辅楼公共区域、我院教室及实验室开展全面清扫消毒,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校膳食服务中心杨淑宁老师针对消毒设备操作方法、自我防护知识为同学们进行培训,保证活动能够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顺利开展随即,大家分组对图书馆区域和实验室进行彻底打扫做消毒处理,最后按照培训要求对消毒区域通风。大家用辛勤与汗水换来了更加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不但是在疫情期间为师生健康撑起了一把“保护伞”,更宣扬了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优良品德,有利于引导全体同学向榜样模范学习,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也展现了支部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决心。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定将铭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落实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与创新能力,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杨可欣 图/王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