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05-12 09:20  点击量: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T1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全体在校党员及6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钰川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执行。首先,发展对象朱晨阳、郑玲钰等6名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经入党介绍人黄钰川同志介绍、支部委员会张一帆同志审查、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朱晨阳、郑玲钰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孟宪琦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将会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黄钰川同志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都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奉献!

(文/图 肖金仪)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