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好青年”专题思政课暨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研讨会

2023-04-26 09:33  点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5日在图书馆T105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好青年”专题思政课暨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主讲

会议伊始,黄老师首先阐述了举办此次会议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做到思想重视、行动上落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仅要为即将到来的结业考试做足准备,更要为肩上更加重大的责任与使命做足准备。随后,郑亚辉书记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着重讲述了理想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他还通过讲述大量事例分享自身成长思想历程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入党动机端正自身行为,做好个人规划二是做好本职工作以外挑战更多可能三是不忘帮助他人影响他人。

通过次会议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党的后备力量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以饱满的激情高度的责任感为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的奋斗目标。

(文/肖金仪 图/王光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