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量:

各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研究问题、创新思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我市开展了2022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经过资格审核、初审、专家组评审和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复评审定,共评出我校获奖成果6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现决定对评出的2022年度社科优秀成果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聚焦研究方向,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多出优秀成果,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更多理论支撑。

 

                                    科研处

2023年5月31日

1685500815020.jp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