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事处召开 “学习贯彻集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6    阅读次数 :

10月14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3召开“学习贯彻集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马保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题:一是集中学习集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人事处各科室人员岗位职责;四是共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关整改措施。

会议伊始,由处长曹文龙和副处长李亚如分别领学创办人侯春来《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状态》和董事长侯俊宇《稳扎稳打“起好步”,再接再厉“开新局”》重要讲话,传达春来教育集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李处长提到,集团暑期工作会议上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我们全体成员要深刻领悟精神并付诸实际行动到工作中去。一是要立足岗位,认清形势,抓住关键目标导向;二是要再接再厉,强化人事部门内涵建设;三是要团结协作,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四是要博学笃行,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曹处长强调,人才引育、岗位聘任、教职工职业发展是人事中心工作。要注重谋划,加强统筹,加快推进各项人事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加大引才力度,注重引进人才的“量”“质”齐升,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梳理和完善相关制度,优化人才培育机制。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加快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优化岗位设置和用人机制,不断激发教师队伍活力。

接着,根据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马校长从全局角度出发,带领大家对人事处2021年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人事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实施精准引才,创新引才途径,多措并举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强化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二是深化教职工绩效考核改革,尽快出台新的考核方案;三是强化工作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校内人才激励计划,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五是健全人才工作机制体制,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六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随后,马校长还和与会人员共同就前期人事工作情况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并对照各项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他表示,日常工作中,大家要把集团领导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作为今后工作中的准则和长期目标,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强化工作执行力,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制度保障。

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挑战,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人事处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动员与准备,也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