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召开“双师型”教师资格评定、 “主讲教师”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阅读次数 :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评建工作中对师资队伍建设结构的要求2023年2月2716点,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2022年度“双师型”教师资格评定“主讲教师”认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安阳学院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主持,安阳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原阳校区线上参会

会议开始前,处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该项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10月24日分期组织开展了“双师型”教师资格、“主讲教师”校内评选认定工作,评选严格按照“教师个人递交申请”、“学院部初审”、“学校资格审查”等工作程序进行。两校区拟认定“双师型”教师资格的教师共155人,符合认定条件的共有129人;两校区拟认定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共719人,符合认定条件的共有662人。

image.png

会上,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积极交流工作意见,结合相关文件规定,对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材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评判、审议、投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批注和总结。最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还对认定结果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2022年度“双师型”教师资格评定“主讲教师”认定结果。

 image.png

本次“双师型”教师资格评定、“主讲教师”认定工作,对我校加强复合型技术技能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认定工作为契机,根据本次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鼓励教师积极向“双师型”教师、主讲教师队伍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征集争当立德树人新时代“大先生”百场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学院 2021-2022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初评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