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1    阅读次数 :

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人事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下属各高校间人事工作的交流学习,规范人事管理工作程序。618日上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马绍帅同志带队,一行共八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联评工作会议于上午8点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马保建同志出席会议,人事处各科室成员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同志主持。

会上,处长首先就我校人事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从工作回顾、亮点经验、问题分析以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一行做了详细工作汇报

随后,马校长将我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进度安排向检查组作重点报告。他表示,我校将以制度修订为抓手,以集团调研、联评为基础,全面加强人事管理规范,细化事务性工作的办理流程,逐步实现日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最后,马部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校人事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马部长强调,一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人事规章制度梳理和修订工作,固化整改工作成果;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凝聚力,稳定教师队伍。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照《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规章制度建设、部门团队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人才招聘及引进工作、人事管理工作、劳动纪律及考勤工作的监督管理、职称管理、社会保险、网站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工作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查阅,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人事工作的亮点和创新思路,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工作,为我校今后人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人事处将以此次联评为契机,围绕人事重点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人事管理、深化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好集团和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人事处也将尽快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并逐项落实整改到位。


上一条:我校2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评审资格审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