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7    阅读次数 :

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217日上午,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主持。

首先,曹处长对疫情发生以来三个部门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人事工作、人员职能分工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要求:各科室要在吃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及时沟通,相互协作,精准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确保学校正常的网上教学及管理秩序做好保障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新学期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新学期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和稀缺人才引进力度,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人才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17220241.jpg

                                     (文/靳 莹   图/翟祥宇)

 

上一条:我校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会议暨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人事处“三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