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安阳学院实验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4    阅读次数 :

安阳学院实验员招聘公告

 

根据我校相关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员若干名,欢迎有志之士来我校发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f24d48f2b4d68f8b022e6a8e590a715.png

二、岗位职责(部分)

1.熟悉相关实验(实训)室工作的日常管理流程,按技术规范做好实验室器材的安全维护和分类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管理规范化;

2.负责相关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及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3.承担相关实践教学及教学辅助任务,协助进行实践教学安排,协助教师准备实验和整理实验用品,保证实践教学和科研实验的正常进行;

4.完成学校及二级学院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具体工作任务以学院分配为准。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高校教育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3.身心健康,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

(二)岗位条件

1.符合相关学历、学位及政治面貌要求;

2.符合相关专业、职称要求及其他职业技能要求。

3.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对应学历学位证书,原则上年龄为35周岁以下。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于2022年11月17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安阳学院人事处邮箱(ayxyrsc@126.com)进行报名。

(二)资格初审

应聘材料由人事处统一进行资格初审,于招聘开始前3至5个工作日与资格初审通过者发送邮件《应聘通知》或电话取得联系,初审未通过者不再通知,请报名后保持关注邮箱信息,以免错过通知。

(三)考试安排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本次招聘初试及复试均为线上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到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者。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材料

1.基本材料(必交):安阳学院应聘登记表(安阳学院人事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成绩单、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

2.附加材料(选交):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业技能或专业技术证书、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及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二)报名要求

应聘者发送邮件时应以单独附件形式上传,不得上传超大附件,邮件主题命名为:xx(应聘岗位)—xx(专业)—xx(姓名)—xx(性别)—xx(最高学历)—xx(毕业学校)—手机号,(如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实验员—物联网工程—张三—男—本科—安徽财经大学—15200000000)。未按照以上要求命名方式投递简历者,一律视为无效报名,人事处将不予受理。

六、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通过考试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聘者,由学校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书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二)待遇

年薪5-8万,同时可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绩效奖金;

3.异地住房补贴;

4.节日慰问金;

5.市区免费班车;

6.定期体检;

7.其他福利项目。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培训机构;

(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公告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曾老师

  话:(0372)2171066  2171068   

  箱:ayxyrsc@126.com

  编:455000

  址:http://www.ayxy.edu.cn/rs/

  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

到校方式:

1.安阳火车站、中心汽车站可乘坐61路公交到安阳学院站下车;

2.安阳高铁东站、汽车南站可乘坐27路公交到安阳学院站下车;

3.安阳火车站、高铁东站均可乘坐出租车至安阳学院(约人民币30元内)。

 


上一条:安阳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下一条:安阳学院2022年教师引进公告(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