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阅读次数 :

10月4日下午,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部门例会,会议由副处长李亚如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现场

首先,李处长对近期主要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与安排,一是做好评建工作,按照要求整理相关支撑材料;二是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和“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填报要求,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李处长提到,正值月初,虽任务重、事务杂,但要结合两校区实际情况,按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在集中力量完成评建工作和数据填报工作的同时,有序进行考勤处理、工资核算、绩效考核评定、“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

随后,牛科长结合实际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评建工作具体情况进行讲解。接着,吴处长强调,两校区人事处在工作中要做好沟通,统一标准,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进一步认真学习评估相关文件精神,了解和掌握人事相关观测点要求,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

 image.png

会议现场

最后,李处长再次强调,人事处全体成员要切实认识到评建工作和数据填报两项工作的重要性,相互沟通与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做完”和“做好”的区别,就是人生的差别!》专题学习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