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阅读次数 :

3月14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招聘相关工作的疑难点总结、学习校长讲话精神、评建任务清单及最新工作部署等方面展开,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主持。 

 image.png

会上,首先是杨妃妃、祝帅鑫两位老师针对招聘宣传、岗前交流、岗后建设等方面疑难点的心得分享与工作汇报。曹处长总结道,目前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招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还需继续努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确保评建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推进规范化、体系化建设;二是加强内涵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在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方面着力。

其次是由副处长李亚如领学单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现在正是“新学期”,更是“新时代”,负有“新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查漏补缺,不断进行修订与完善;二是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培养培训工作,优化引培并重的教师发展路径;三是切实关注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注重细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稳定教职工队伍。

最后,曹处长针对评建任务清单中的人事项目做出统筹部署与分工,要求全体成员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力协作,又好又快地去完成。接着,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在两校区工作对接及沟通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同时,曹处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人事处全体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深入学习了单校长的讲话精神,并激励了大家的工作斗志,更能加强两校区同心共促抓实干,资源共享著新篇的协作精神。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五次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