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春季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阅读次数 :

5月3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例会,副校长马保建出席会议,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主持。

587840afb0c7103ec21a043259eaf2e.jpg587840afb0c7103ec21a043259eaf2e.jpg

首先,副处长吴晨玮就人事处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吴处长分别对主讲教师认定、学科带头人选聘、评建材料整理、数据更新、绩效考核、人事管理系统维护、人才引进工作等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吴处长强调,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明确部门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接着,副处长李亚如对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职工薪资核算发放等重点工作进行分析和梳理,李处长提出,两校区要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共同完成师资队伍建设目标。

随后,曹处长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当下工作提出了要求。曹处长指出,当前工作处于攻坚克难阶段,均要确保思想一致、行动一致,做到数据出口统一化、工作精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上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前做好计划,逐项落实并及时反馈。同时要提高站位,学会运用辩证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马校长进行总结讲话,马校长对人事处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解读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变化,对评建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再统筹、再部署。结合人事近期重点工作,马校长对人事处全体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明晰工作重点,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立足工作根本,细化工作任务,根据工作变化及时调整思路,随时更新工作计划;三是要加强学习,团结凝力,对标对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共创学校人事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人事处在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五次部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