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代理食品安全科日常工作:郝伟
日期:2019-10-16



办公室:花园餐厅三楼

餐厅负责人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从业人员的安全卫生法律知识培训。

2、制定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并对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3、检查食品生产加工经营过程的安全、卫生状况,每日有检查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要求的行为及时制止,并提出处理意见。

4、检查原料及半成品的进货证明及卫生质量,组织开展蔬菜的农药残留检测。

5、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和管理,组织从业人员进行健康检查,督促患有有碍从事食品卫生工作的疾病患者调离相关岗位。

6、对发生的食物中毒和食品污染事件及时报告上级主管部门,并协助调查处理。

7、按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提供有关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的情况,并督促落实监督意见。

8、建立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档案,保存各种检查记录。检查记录应保存24个月,定型包装食品的检查记录时间应不少于产品的保质期限。

9、对餐厅意见改进服务台人员业务知识的培训并督导其工作,引导师生通过正确的渠道反馈就餐意见。

10、积极开展校生活部伙食调研小组对餐厅饭菜质量及卫生的调研工作,总结检查出的问题,制作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膳食服务中心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