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
日期:2019-10-21



办公室:行政楼412室

办公电话:0372-5998211

膳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决议决定。

2、了解和掌握所属各部门的全面情况,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带领各部门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3、负责年度目标、计划的制定和分解,组织、筹划膳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

4、对市场和师生的需求进行分析,给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可行性指导,监督各部门目标计划的实施,保证师生的最佳满意率。

5、逐步改善各部门的保障条件,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6、加强财务管理,合理调度资金,厉行节约,做好各部门的收支结算工作,加强工资、奖金等费用的宏观控制。

7、加强对各部门管理人员的培训考核和勤、德、才、绩、廉考察。合理调配安排员工工作岗位,把好员工的招聘关,督导各部门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

8、加强对全体员工的思想教育、牢固树立“一切为教学,一切为师生”的服务思想,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努力营造一个拴心留人的环境。

9、定期召开各部门骨干会议,布置、检查、落实、总结各项工作。

10、督导各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确保安全、卫生。

11、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膳食服务中心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