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舌尖上的安全之就餐建议反馈流程指南
日期:2022-10-24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权益,让大家得到全面优质的服务,现将餐厅就餐建议反馈流程公布。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对餐厅工作人员服务不满意或饭菜质量有问题等,均可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反馈问题。敬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通过反馈平台来反映问题,加强沟通和交流,以便促进膳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共建和谐、文明、愉快的就餐环境。在此,诚邀广大师生的参与和监督!

  一、学生反馈问题和提出建议意义

  1.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可以更好地维护餐厅秩序,服务于广大师生,切实保障大家的权益,让大家得到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2.反馈的问题会对餐厅及工作人员产生震慑和警示作用。

  3.通过反馈受理,增加餐厅的自我监督意识,从而降低问题出现的概率。

  二、反馈问题和建议流程

  1.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安院膳食服务中心,直接向后台发布就餐过程遇到的问题或建议,最好附有图片和联系方式,后台管理收到信息后,将会联系餐厅管理人员立即核实并协调处理,最后给建议者告知反馈处理结果。

  2.电话渠道

  膳食服务中心 0372--5998211

  喷泉餐厅一楼 贾老师:15517178502  

  喷泉餐厅二楼 郝老师:18567880613  

  花园餐厅 胡老师:13353640890  

  如对餐厅日常有好的合理化建议或意见,均可通过相应的电话,直接与相关管理人员沟通联系。

  3.线下面对面

  就餐过程现场出现问题,可以去服务台找校权益部伙管会值班成员(值班人员佩戴有工作证明)告知相关的就餐问题;也可以现场寻找餐厅管理人员(穿白大褂工作服)管理人员收到问题信息后,会到相关窗口协调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及时给建议者告知反馈结果或直接到行政楼412膳食服务中心办公室沟通交流。

  三、积极发展反馈问题和建议过程的渠道

  想要更好地推进反馈问题和建议过程的发展,需要大家协同发力,在积极沟通的前提下,努力强化实践探索,通过对一个个问题反馈的处理,不断地改正和深化,推动投诉受理解决过程的进一步完善。

  未来,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畅通多种反馈渠道,确保与就餐人员无障碍交流沟通,膳食服务中心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服务。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