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日常管理规范“整顿提高月”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5-11

——强化餐厅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进一步增强员工日常操作规范,形成“抓制度促落实、抓管理保稳定”的良好局面5月9日下午膳食服务中心召开了日常管理规范“整顿提高月”工作动员会。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食品安全科负责人郝伟、餐厅监管和餐厅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李先朋副主任主持。

会上,李先朋副主任详细部署了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整顿提高月”工作。要求通过这次专项整顿活动,切实消除餐厅食品安全风险,保证餐饮食品安全他强调,一是各餐厅要高度重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加强餐厅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全面动员,全餐厅要迅速掀起日常管理规范整顿的良好局面。三是广泛宣传,不断提高日常管理规范,抓实抓稳整顿效果。

食品安全科郝伟作出要求:各餐厅负责人要端正态度,将师生利益放在首位。重点整顿提高的日常工作,要召开专项部署会,有序推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餐厅要自查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管理人员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对于促进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具有重大意义。膳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守好校园食品安全阵地,为师生营造安全可靠、健康卫生、和谐文明的膳食环境。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