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组织餐厅员工开展返岗前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日期:2021-10-03

为了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规范餐饮服务人员行为,提高从业者对食品安全规定、加工操作流程、食源性疾病预防等食品安全知识掌握程度,有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下旬,我中心食品安全科组织餐厅从业人员开展了线上食品安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在市场监督管理局、饿了么食安e学院联合组织、指导下进行。

本次培训为线上授课、课后考试的形式,学习课程包括了反食品浪费、新冠病毒传播期间商户食品安全操作指南,秋季餐饮食品安全管控要点,从食材加工与保存管理、降低变质风险等方面。截止目前,我中心组织观看学习人数210人次,参加考试取得食品安全专项培训证书210人。

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贯彻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日常操作规范,为在校师生餐饮安全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