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26

为全面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2021年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张明选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膳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会上,李先朋副主任通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汇报了开学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张明选副校长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重要管理工作之一,事关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在思想上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各部门一是要增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升食品安全隐患防控能力。二是要加大饮食营养健康、制止浪费等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健康意识和节约意识;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畅通投诉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师生就餐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贺海鹏校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安排。他指出,今年在洪涝灾害和疫情双重冲击下,学校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一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落实在每时每刻、每个人身上、每件事情上,要想方设法保障好、服务好,要用心工作、用情服务。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要经常性开展培训教育,让每一个员工认识到食品安全是底线,优质服务是标准。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与其他传染病同防统治,教育师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四是要做到“保供应、稳价格”,要关注特殊群体,比如有困难的学生、年纪大的教授、有身孕的老师等,形成“一对一”帮扶,他们在学校生活舒心、工作学习顺心。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