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召开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17

3月16日,我校膳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科室人员各餐厅经理及医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朋副主任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就餐厅、医务室从严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他指出:各保障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切实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警觉意识,筑牢底线思维。要充分研判疫情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进一步严格管控措施,切实做到餐厅员工、医护人员每日健康监测,落实好晨午检制度,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每周一检的核酸检测机制。要坚持定期、定时、定点做好环境消杀工作,保证全方位不留死角,并做好相关记录。要做到原材料接收“无接触”,外来人员禁止进入后厨。要进一步完善餐饮、医疗保障应急预案,保证流程清晰、措施有效。

本次会议要求,各保障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为学校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