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集团商业运营部 副部长王爱民检查指导我校膳食服务工作
日期:2023-04-20

4月18日,集团商业运营部副部长王爱民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膳食服务工作。我校副校长张明选、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保障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各餐厅详细查看了餐厅整体卫生环境、饭菜质量、原料贮存、用电用气安全状况及各项工作机制落实等情况。在医务室详细查看了各科室布局、教职工药品专区、新增药品种类和医保报销运行情况等。

最后,王爱民对我校膳食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对督导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跟踪落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集团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师生餐饮、医疗等保障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提升餐厅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在校师生工作学习安心、生活舒心,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