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28

121da11f23baa1f69c0c9c9b77843259_40429292ab85cfe2.png

426日,我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张明选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保卫处、膳食服务中心、餐饮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先朋副主任通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开学以来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明选副校长对食品安全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全面系统开展自查自纠,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二是要畅通投诉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师生就餐中遇到的问题,采纳合理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加大制止浪费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文明用餐和勤俭节约意识;四是要增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升食品安全隐患防控能力。 

最后,单伟龙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优质安全的后勤服务是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性保障,而食品安全是服务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安全管理、宣传教育、排查整治至关重要。工作中要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他强调了现阶段几个重点工作:一要根据季节变化着重监管食材储存和调整更新品种,让师生吃到新鲜、健康的饭菜。要充分认识到保供稳价的重要性,加强调研,确保饭菜供应量足、价稳、质优。二要把厉行节约 制止浪费融入到学生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中,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增强学生对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同。三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履职尽责。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监督管理、宣传教育、舆情监控等方面工作,科学有效处理发现的问题,保证全过程无死角,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件件见成效、事事有提升,努力打造服务保障口碑,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管理和服务,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