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燃气安全底线
日期:2023-06-26

8095d64ac6056ff314f1e5bcbbfd71e4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为进一步筑牢燃气使用安全防线、全面提升餐厅从业人员用电用气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端午节期间,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带领餐厅管理人员对我校花园餐厅、喷泉餐厅展开燃气安全隐患摸排自查工作。

张校长在深入餐厅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时,重点检查了燃气报警器等相关设备的运行状态是否正常,燃气软管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是否存在不合格燃具连接软管、软管超长、私接三通等现象,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易燃物靠近灶台等安全风险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指出并明确整改时限,并要求餐厅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状态,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强化安全用气意识,定期进行自检自查,坚决把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今后,我校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大燃气安全整治力度,做到定期排查、立即处理、长效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