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召开学习集团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3-08-22

4110ed75f64ede454d650ac71439b79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1a5ee22dc5d072974ff7127032a37039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8月21日上午,膳食服务中心召开学习集团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会上,李先朋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创办人侯春来《奋斗为本 实干为要 以更加“有为”的姿态勇当集团发展主力军》和董事长侯俊宇《乘势而上千帆竞 奋楫笃行起新程》的重要讲话。他结合会议精神及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思路、严格工作纪律,为教育教学做好服务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会议就当前各餐厅、医务室的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责任分工,与会工作人员就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为本学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餐厅、医务室查看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李先朋副主任强调,一定要抓紧推进落实人员管理、设备调试、原材料和药品供应等重点工作,确保开学前达到保障条件,保证食品、医疗和生产安全。

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的工作中,膳食服务中心一定会以集团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及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心全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就医环境,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