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餐饮质量服务效能提升月专题会议
日期:2023-10-09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餐饮质量服务效能提升月专题会议副校长张明选、膳食服务中心保障单位管理人员和全体从业人员参会。会议由保障单位负责人明坤主持。

会上,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从六个方面讲解了此次餐饮质量服务效能提升月的重点内容。一是环境卫生方面,各餐厅及商业服务运营场所环境卫生要做到360度无死角。定期清理责任区域内卫生。二是按要求穿工装,佩戴工帽、口罩。所有从业人员要按照规定规范在岗期间穿工装,佩戴好工帽和口罩。三是提升操作规范度。从业人员应总结上月培训整顿后存在的问题,对应整改。定期学习豫食考核APP上的食品安全知识并通过考核。是注重饭菜质量各窗口应严格按照产品备案表上的品种、份量、价格等进行售卖,杜绝私自降低饭菜产品质量的行为。五是增强服务意识所有工作人员应转变思想,站在师生角度做服务。通过保障单位管理人员的相关培训、督查及膳食服务中心的监管,发现服务问题及时改进,注意各项细节。六是保证餐饮类日常规范。健康证公示、员工花名册一一对应、原材料供应渠道稳定、索证索票齐全、严格晨检、设备设施定期维护、原材料分类储存、剩饭剩菜定时处理等。每位员工尽职尽责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才能提升整体服务效能。
随后,张明选作相关要求。他从三个方面作此次质量服务效能提升月要求。第一是服务好服务对象。包括前来就餐的每位师生、专家学者等,真正转变观念,饭菜质优价廉、服务贴心细致。让每个人都能在校感受到家的温暖;第二是增强自信。从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份细致的关怀做起。各窗口增加对自身产品、提供服务的自信度。注重仪容仪表,做到产品保质保量。第三是把好食材关。禁止使用劣等食材,所有食材进入操作区域要严格把控,从源头上保证所有产品制作的安全、卫生、新鲜、营养。
最后,保障单位负责人明坤就上述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做出相关保证。保障单位全体成员要抓住此次餐饮质量服务效能提升月的提升机会针对开学来发现的问题不断落实整改措施,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想方设法达到高标准服务质量的相关要求,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