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新时代知识服务平台

产品名称:新时代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http://study.kingchannels.cn/

使用方法:校内网ip段内可直接登陆使用;安阳校区读者校外网可登陆图书馆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

1_419125212_171_85_3_666253710_ca8f6dbcef592c2a0d085e7db4ec314f.png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方法

数据库简介:

新时代知识服务平台是中新信息技术(北京)有公司利用自有知识体系倾力打造的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知识服务平台,开启了“知识+资源+学习”的全新学习模式。

新时代知识服务平台 系统的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核心论述、引经用典、专家解读、关键热词、视频资料、学习书库、图片资料、专题研究、学习书库等。

新时代知识服务平台提供了在线阅读,二维码扫描互动、视频播放、全文下载,网络链接等多种获取途径,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且资源以日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

动态持续收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扩展核心论述摘编、主题词(热词)、重要讲话知识图谱、学习题库等学习内容,梳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体系并关联知名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科学内涵作出的权威解读及论述,提供延伸阅读和全方位学习支撑

平台为使用单位提供本单位相关学习视频、文件、图片等资料的上传发布等功能,并可实现与知识图谱的对接,便于组织内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