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产品名称: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访问地址:https://st.yuntuys.com/

使用方法:校内网ip段内可直接登陆使用;安阳校区读者校外网可登陆图书馆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

1_419125212_171_85_3_666253710_ca8f6dbcef592c2a0d085e7db4ec314f.png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方法 

产品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是一款大型连续有声数字出版物,是目前在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数据库。累计出版有声读物10万多小时,月更新量可达3000小时。内容资源涵盖文学、历史、政治、法律、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等领域,涉及文化教育、文艺欣赏、政策研究、职业指导、行业指导、经济信息、高级科普、大众科普、健康养生、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等应用层次。是目前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