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

产品名称: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teacher.xianzhiwang.cn/index

使用方法:校内网ip段内可直接登陆使用;安阳校区读者校外网可登陆图书馆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

1_419125212_171_85_3_666253710_ca8f6dbcef592c2a0d085e7db4ec314f.png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方法


数据库简介: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从教师教育及在岗教师的教学及管理的实际需求着眼,致力于实践教学和教育管理能力的提升,采用全媒体的资源组织形式,针对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全学科,涉及教育基础理论、教育管理及科研、学科教学组织和技能提升,通过教学案例、专家讲读、基础理论等多个维度,旨在推动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

该数据库资源学段完整、学科齐全、内容全面、形式多样,按照教育理论、教育技术、教学案例、教学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资源组织,资源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学前教育各个学段,各个年级,资源内容针对各学科、各年级的教学需求精心设计,广泛结合课堂实录、教学观摩与研讨、案例解读、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名师培训等多种形式,多层面体现资源用用的知识性、专业性、结构性和实用性,能够帮助教师和学生快速达到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