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要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板块>>团情要讯

安阳学院 ||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校级组织负责人会议



更新时间:2022-10-25




为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的理解和思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提升我校学生组织的纪律作风和工作能力,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心系同学的学生骨力队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校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于2022年10月24日中午12点于团学活动厅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书记邢如、校团委老师及全体校级组织负责人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老师张涛主持。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对新一届全体校级组织负责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思考问题要更全面,主动加强关于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拥有正确的思想态度;通过举办各种团学活动来不断锤炼队伍,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温暖的组织氛围。


校团委书记邢如也强调校级各学生干部应主动加强关于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做好引领带头作用。各校级团学组织要严格落实工作请示汇报工作;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在学校的各个地方发光发亮!


此次会议总结了校团委的前期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全面的指引。各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b19a52f4f19f0c1774903cbf6ba671b9.png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