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要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板块>>团情要讯

校团委组织召开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各二级单位团组织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31




2022年8月30日上午,安阳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校团委书记会议在图书馆41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邢如主持。迎新工作是本次会议的关键词,也是核心内容,从完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到健全基层组织制度,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到完善团干部选用培养制度,从上到下,从老师到学生,从学生组织负责人到普通学生,方方面面的问题,在本次团委书记会议中,被拎到办公桌上进行了审视与讨论。


校团委书邢如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会议要求,全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和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及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开学初的各项落实工作。当前,迎新工作是学院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要着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热情、周密、顺畅。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