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安阳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6-01




各学院团委:

为了切实提高团员政治素养和思想素质,增强团组织战斗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根据《安阳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校团字2020【008】号)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下半年推优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优”时间

1021—114

推荐入党积极分子:10月21日—10月28日

推荐党的发展对象:10月28日—11月4日

二、“推优”对象

凡年龄在18至28周岁的优秀共青团员,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优先由团组织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

团组织既可推荐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也可推荐团员中的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基本条件,真正把团员中的先进分子推荐给党组织。

三、“推优”条件和程序

为保证“推优”质量,确保将真正优秀的团员推荐出来,“推优”条件和程序严格参照《安阳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校团字2020【008】号)文件要求。实施过程中,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推优”工作,于10月28日前完成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11月4日前完成推荐党的发展对象工作,所以上交材料以各学院为单位将相关材料交至校团委。

各学院团委需上报的电子及纸质材料包括:《安阳学院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登记表》、《安阳学院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登记表》、《安阳学院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汇总表》、《安阳学院XX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人员公示》。

 

联系人:邢  如  张全乐  李泽华

 话:0372-2171718 2171178  

  点:图书馆416室

  箱:2215310358@qq.com

 

附件:1.2020年下半年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

      2.2020年下半年推优入党积发展对象名额分配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12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