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2-02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系列教育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

二、活动主题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三、活动内容

(一)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朗诵大赛

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朗诵大赛,歌颂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展现学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表达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历史、感受当下,决心书写精彩人生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活动时间12月9日

活动地点:综合楼团学活动厅

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入团仪式

12月中旬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入团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扩大基层团组织覆盖面,培养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断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时间:12月中旬

活动地点:综合楼团学活动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新发展团员。

(三)“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

各学院团委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通过微团课、学习座谈会、讲座、重温入团誓词、实践体验等形式,自行组织开展至少1 次“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12月4日前将《安阳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活动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认真制定本学院活动实施方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统筹推进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本领。

2.加强宣传,认真总结。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多种宣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宣传效果,扩大系列活动宣传覆盖面,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并做好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总结。12月13日前各学院团委将活动开展情况、新闻报道、微团课视频、活动总结等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图书馆416室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

 

人:邢     张全乐   李泽华

联系电话:0372-2171178

邮  箱:ayxytw@126.com

 

附件:1.安阳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朗诵大赛方案

    2.安阳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活动登记表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