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安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更新时间:2020-11-30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校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团学青年活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不断增强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我校基层青年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经我校各单位民主评选,校团委审核,决定授予各学院共787名同学安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各学院84个班级安阳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附件1:安阳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附件2:安阳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名单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