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实践
基层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实践

计专2102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2-11-10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就业观,激发学生对未来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102班于2022年11月6日在T502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刘兴龙主持,计算机应用技2102班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班长为全体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班长组织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方式分享各自向往的职业以及岗位规划。最后,班级成员轮流展示对理想职业的短期以及长期详细规划及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抓紧时间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今后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