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实践
基层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实践

网络工程本科2201班||“倡导文明礼仪 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2-11-09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全民道德素质、民族精神的体现。为进一步提升我班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网络工程本科2201班于2022年11月6日在T507组织开展“倡导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赵立用主持,网络工程本科2201班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班长为全体同学们明确了“文明礼仪”的概念,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运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为同学们描述了何为得体、正式的礼仪仪容。其次,班长组织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方式分享自己认知里的文明礼仪,规范了“文明礼仪”的要求。最后,以播放短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只有文明的个人才会有文明的班级、团体,才会有文明的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注重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而努力。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